馬習會沒什麼不好? 段宜康酸:習哥把馬帶回去更好

▲段宜康在臉書PO文認為,馬習會沒什麼不好,如果習近平順便把馬帶回去就更好了。(圖/本報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總統馬英九7日將搭專機前往新加坡,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會面。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昨日(3日)深夜在臉書PO文反酸,「我覺得沒什麼不好,習哥順便把他帶回去更好!」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台灣不是只有藍綠,「難道民進黨執政就不會跟中國國家主席見面嗎?」

馬英九預計7日在新加坡與習近平會面,消息一出馬上引發社會各界討論,甚至還有網友挖出馬2011年競選連任時接受《東森新聞》專訪時提到,絕對不會在未來的4年當中跟大陸的領導人見面,絕對不會跟大陸談統一的問題,絕對不會做出任何有損中華民國主權或者台灣尊嚴的問題。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馬英九在2011年競選連任時提到,絕對不會在未來的4年當中跟大陸的領導人見面。(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3日晚間11時許在臉書PO出一張照片暗諷,「我覺得沒什麼不好,習哥順便把他帶回去更好!」有網友留言回應,「習近平要切記,和你握手交心的只代表台灣9.2%的民意。」

不過,也有另一派網友認為,為什麼不能正面看待馬習會,難道民進黨執政就不會跟中國國家主席會面,「台灣不是只有藍綠還有是非黑白,只要是對的事,不管藍綠都應該支持。」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