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OK超商茶葉蛋變10元 小7「限量供應」暫不跟進

▲全家、OK超商茶葉蛋,接連漲至10元。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超商茶葉蛋吹漲價風?繼10月全家便利商店茶葉蛋漲價至10元後,OK超商10月29日也將五香茶葉蛋悄悄調漲,從8元漲至10元。業者表示,蛋價攀升,之前自行吸收成本,這次因為調整配方才漲價。而超商龍頭統一超商目前則暫時不跟進。不過兩便利商店,相差不到一個月時間,陸續調漲茶葉蛋,引起網友討論。

許多人喜歡買超商茶葉蛋裹腹,不過,原本只要8元的茶葉蛋,現在一口氣漲到10元,漲幅高達2成5。OK便利商店公關 潘伊筠向《東森新聞》表示,「因為我們超商的茶葉蛋,因應配方上面有做調整,所以在售價上,也做了微幅調漲,那之前我們都是自行吸收成本,那這次就因應配方上的調整,就一起漲價到10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10月初全家便利商店因HOLD不住蛋價成本、電價及人力工資成本,茶葉蛋才調漲至10元,OK超商茶葉蛋接著10月29日也喊漲,至於統一超商表示,目前暫時不跟進。據了解,還沒調漲的超商目前採每日限量供應,來減輕成本負擔。

網友在PTT上熱烈討論,有人懷疑四大超商有聯合漲價嫌疑,不過也有網友能夠體諒業者,說早餐店的蛋一顆早就是10元了,超商現在才漲,已經很佛心。(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茶葉蛋撐住不調漲,超商「限量供應」減負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