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民調輸蔡英文30.7% 段宜康:現在換人還來得及

▲台灣指標民調指出,朱立倫目前民調僅16.4%。(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78天,根據台灣指標民調最新調查顯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得到47.1%支持度,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16.4%,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則為10.2%,朱立倫不但大輸蔡英文30.7%,且也只比當時洪秀柱的民調高出0.8%。對此,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在臉書上酸,「現在換人還來得及」。

根據台灣指標民調最新統計資料指出, 47.1%投蔡英文、朱立倫有16.4%,僅高出當時洪秀柱最後一次民調0.8%的支持度,更還大輸蔡英文30.7%,而宋楚瑜則為10.2%,另外有12.9%不投或廢票,13.4%未明確表態,目前仍由蔡英文持續大幅領先其他參選人,朱立倫逼近洪秀柱被撤換前的支持度,宋楚瑜則緩步下滑。

國民黨因選情低迷而大動作「換柱拱朱」,但在這個民調結果中,看似並沒有比之前好太多。對此,段宜康認為,既然洪秀柱不收3千萬支票,「朱立倫還是領支票下班去吧,現在換人還來得及」。

▼10月15日總統參選人支持度民調資料。(圖/取自台灣指標民調,下同。)

▼10月29日總統參選人支持度民調資料。

 

怎麼辦呀?現在再換人也還來得及。3千萬柱姐不收,朱主席領了支票下班去吧!

Posted by 段宜康 on 2015年10月29日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