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去哪? 台北特戰體驗展、高雄海軍營區看阿帕契

▲特戰部隊體驗展今日登場。(圖/記者楊佳穎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國防部與Discovery頻道合作舉辦的《台灣特戰部隊2》將在26日播出,而今日在台北中正紀念堂則有「2015 Discovery特戰部隊體驗展」,推出一系列軍事體驗活動並展出大型國軍裝備;另外,高雄海軍左營基地也選在今日開放,陸軍UH-60M黑鷹直升機、AH-64E阿帕契攻擊直升機等40項裝備一同亮相。

Discovery頻道再度與國防部攜手製作《台灣特戰部隊2》,10月26日起每週一晚間10時播出,同時,Discovery也選在中正紀念堂舉辦「特戰部隊體驗展」,除了雲豹甲車等大型國軍裝備、特戰部隊裝備展出,還有特戰部隊偽裝、跳傘重裝、傘兵翹板訓練、狙擊射擊等軍事體驗,並有首次開放民眾體驗的沉浸式互動射擊模擬系統。

▼中正紀念堂現場展出國軍大型裝備、特戰部隊裝備。(圖/記者楊佳穎攝)

另外,海軍司令部今日也在高雄海軍左營基地舉辦「104年國防知性之旅營區開放」活動,從上午8時至下午4時止,安排成功、康定、中和、永靖級艦,以及磐石軍艦、兩棲登陸艦、合字艇、光六快艇等各式艦艇亮相,同時展出國軍現役水下裝備、機動雷達(飛彈)車、兩棲偵搜部隊舟艇、步兵多人操作武器、戰車、砲兵等部隊各型戰甲車。

現場也安排人才招募博覽會、園遊會等活動,並視天候狀況實施海上操演、陸上戰技表演及UH-60黑鷹、AH-64E阿帕契、S-70C直升機、EC225救護機展示,讓民眾深入認識海軍艦艇與各裝備特性。

▼海軍左營基地舉辦「營區開放」活動。(圖/海軍司令部提供)

 
海軍陸戰隊特勤隊戰技表演

「特戰部隊體驗展」24、25日在中正紀念堂登場,先看看海軍陸戰隊特勤隊戰技表演,展現強悍、熟練的近身搏擊技巧!(佳佳)

Posted by ETtoday筋斗雲 on 2015年10月22日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