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郎臨陣退婚... 心碎新娘改邀街友享用婚禮大餐!

 

▲杜恩一家人邀請遊民參加宴會,讓不少遊民相當感恩。(圖/翻攝自每日郵報,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婚禮前新郎突然臨陣退縮「取消婚禮」,到底該怎麼辦才好?美國加州一名27歲準新娘杜恩Quinn Duane原定於17日在沙加緬度(Sacramento)一間四星級酒店舉辦婚宴,但新郎蘭登((Landon Borup)卻在婚禮前一周取消婚禮。由於酒店訂金已付,新娘一家人決定邀請無家可歸的街友們,前來享用難得的豪華大餐。

據《每日郵報》報導,準新娘杜恩原本預計在17日與同為27歲的男友蘭登步入禮堂,沒想到卻在婚宴前一周男方臨陣退婚,讓她心碎不已。隨著婚禮日期即將到來,杜恩一家人認為,與其取消婚宴,損失已付的3500美元訂金,不如改邀無家可歸的遊民們,一起享用難得的美食。

於是婚禮當天,宴會照常舉行,只是受邀前來的並非原訂的120名親友賓客,而是當地無家可歸的遊民們。有些人是隻身前來,有些人則是攜家帶眷,還有老人、小孩、新生兒等。

婚禮的菜色相當豐富,有沙拉、開胃菜、鮭魚和牛里脊肉,遊民阿布杜拉(Rashad Abdullah)帶著妻子與5名子女一同前來,他開心表示,感謝杜恩一家的好意,平常難得享用美味的餐點。他知道請客的杜恩一家因為女兒婚事變卦而苦惱,卻願意幫助更不幸的人,真的很仁慈。

杜恩母親透露,此次除了預訂酒店,還有一個沒有取消的蜜月行程。她指出,女兒當天並未出席宴會,選擇與朋友一起度過,知道女兒心裡痛苦,需要時間平復,將陪她參加原定的伯利茲(Belize)蜜月行程散心,希望能早日陪伴愛女走出傷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