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結婚禮物!女兒婚禮 輪椅癌父站起來牽她走紅毯

 

▲美國一名癌父為了女兒秘訓半年,終於在她婚禮上站起來,還牽她走一段路,讓在場人都感動不已。(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俗話說「女兒是父親上輩子的情人」,父親總是會特別疼愛女兒。當女兒長大要結婚了,父親要牽著女兒的手走紅毯,然後交給女婿,內心總是百感交集。美國有一名人父,他因為癌症身體不佳只能坐輪椅,但為了女兒他秘密訓練半年,在女兒婚禮當天努力站了起來,並牽著她走了一小段紅毯,讓所有人感動不已。

根據《abc news》(美國廣播公司)報導,美國緬因州一名人父芮爾夫.杜奎特(Ralph Duquette),他在2012年10月被診斷出罹患白血病,他從此展開化療,身體虛弱的他也只能用輪椅代步。

芮爾夫得知自己的身體狀況不佳,先前他就曾心懷愧疚的對女兒海瑟(Heather)說,自己恐怕無法在她大喜之日牽著她的手走紅毯。海瑟表示「我們大概在1年前就曾討論過這個問題,我們也了解他的情況,這件事情不可能成真。」

不料在婚禮當天,父親卻給了海瑟一個天大的驚喜,芮爾夫竟然從輪椅上站起來了,還陪她走上紅毯,這讓海瑟和所有賓客們都難以置信。原本女兒從去年8月訂婚時開始,他就下定決心,一定要想辦法讓自己站起來;於是從4月份開始,他安排護士和物理治療師到家中,幫他增加腿部肌力,一直持續道婚禮前一周。

事後芮爾夫說「當她抓住我的手,我感到有些安全並繼續往前走。一切是如此驚奇,她很高興。這是每個父親的夢想。」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