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有資格!」女兒婚宴... 親生父拉繼父上台走紅毯

▲生父拉繼父上台,齊牽女兒走紅毯。(圖/翻攝自Delia D Blackburn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俄亥俄州一名父親上周六參加女兒的婚宴,準備挽著新娘走向新郎時,突然停下腳步,轉身走向台下,將新娘的繼父拉上台,兩人一起挽著她走向紅毯的另一端,畫面相當感人。攝影師將這組照片放上網,引發網友熱烈回響。

美國俄亥俄州一名21歲新娘布列塔尼(Brittany Peck)上週六舉辦婚宴,婚禮前仍苦惱究竟要由43歲的親生父親巴克曼(Todd Bachman),還是由45歲的繼父森朵斯基(Todd Cendrosky)挽著她走紅毯,因為這兩個爸爸在她的生命中同樣扮演重要角色,但事實上,他們關係並不好。

巴克曼深知女兒的煩惱,為了不讓她左右為難,便在婚禮兩周前偷偷安排驚喜。在婚禮開始前,衝進賓客席將森朵斯基拉上台,兩人一起挽著寶貝女兒的手走完紅毯,並將她交給未來的女婿。這個貼心舉動,不僅令新娘淚崩,更讓全場賓客相當感動。

婚禮後,巴克曼與森朵斯基終於破冰,兩人變得友好。森朵斯基表示,自從他迎娶布列塔尼的媽媽後,就將三名繼女當成親生女兒一樣撫養,當女兒出嫁這天,巴克曼拉著他往台上走時,真的是最美妙的一天。

婚禮攝影師Delia D Blackburn將這系列照片放上臉書,超感人的畫面和背後故事,引發不少網友共鳴,紛紛留言與轉發,就連新娘也親自到臉書留言,感謝他拍下這個精采的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