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雙子座太太射手座,說話算話」 朱立倫N度宣誓不選2016

▲國民黨舉行臨全會,改由朱立倫代表參選2016總統。(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中國國民黨17日召開全國代表大會臨時會議,主題為「凝聚共識、團結勝選」,先以舉手表決方式廢止原總統參選人洪秀柱的提名,並在全場起立的掌聲中改由朱立倫上陣。「做好做滿」言猶在耳,不少網友質疑朱立倫違背承諾,更整理出「打臉」大全在網上瘋傳。

隨著「柱下朱上」成定局,網路上有許多網友整理出朱立倫過去N度強調絕不參選的諾言,距離2016總統大選投票日僅剩90日,該如何扭轉「說話不算話」的形象、重新說服選民是當務之急。

2014年12月12日,國民黨在九合一大選空前大敗,保住最後一都的新北市市長朱立倫宣布參選黨主席,他在臉書上表示,「感謝新北市民給我再一次的機會,我非常珍惜,未來四年我會做好做滿,不會參選2016的總統。」

▲(圖/翻攝中天新聞)

同一天,朱立倫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從年(2014)初就和太太高婉倩決定繼續為新北市民打拼,「我是雙子座的,我太太是射手座的,我們都很阿莎力,說話算話,沒有任何的算計。」

朱立倫當選國民黨主席後,媒體多次追問總統參選議題,2015年04月17日,他再次強調「我不會參選2016,這樣可以嗎?」並補充這個說法已經說了1年多。5月16日,國民黨總統初選朱立倫並未領表,除了重申不會參選2016總統,
進一步表示若由國民黨候選人當選,將請新任總統擔任主席;「若敗選,將下台負責」。

10月05日,國民黨啟動「換柱」傳的繪聲繪影,謠言直指朱立倫將接替上陣,並辭去新北市市長一職投入選戰。面對媒體追問,朱立倫表示「這是一個無俚頭的新聞」,會把市政工作做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