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臨全會忙「換柱」 波麗士大人克難吃便當

▲網友拍下警察用餐時段畫面。(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中國國民黨17日下午選在台北市國父紀念館召開臨時全代會,透過全場舉手表決的方式,廢止原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改由黨主席朱立倫頂替參選。就在一邊「換柱」大戲持續上演,有網友拍下現場大批維安警察克難吃飯,直言波麗士大人實在辛苦!

吳姓網友17日下午在「爆料公社」貼文,指國父紀念館現場聚集不少維安警力,吃飯時間到警察隨地而坐吃著便當,「辛苦的波麗士大人,連吃個飯都要那麼克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席地而坐課難吃便當,網友心疼喊辛苦了!(圖/翻攝爆料公社)

照片貼上網吸引不少網友留言打氣,「基層員警真的很辛苦」、「要動用警察維持秩序,又不安排適當地點待命」、「很謝謝他們」、「太享受又會被砲轟,真是兩難」、「一個會搞的這麼大陣仗,真是浪費公帑」、「能在室內吃算不錯了,有時只能在角落快點扒完飯準備換班」。

不過也有另一派網友認為,不過就是坐在室內的地上吃便當,各行各業本來就有各自的辛苦,「不是只有警察辛苦」、「警察們出勤大多都這樣」、「做工的很多都得在太陽底下吃飯,所以這根本不算克難」、「我做去工地的時候更克難」、「行行出狀元,吃個飯而已就叫克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