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柱成真,挺柱支持者哭了 憤喊:參選黨主席!

▲國民黨臨全會確定換柱,洪秀柱在場外舞台發表致詞,許多支持者掉下眼淚。(圖/記者周宸宣)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國民黨17日下午召開臨時全代會,全場舉手投票通過廢止現任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提名案,並確定由黨主席朱立倫頂替參選。洪秀柱確定遭到撤換後,面帶微笑走出國父紀念館,馬上被支持者包圍,高喊「柱柱姐加油」,一路護擁到場外舞台,此時,甚至有人喊出「參選黨主席」!

洪秀柱在場外舞台致詞時表示,很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但是我們還有問題要解決,所以我們不可以哭泣,大家要奮起,自許成為大雁,帶領立委、同仁逆風前進,「全代會的無情風暴沒有關係,我有各位,我有你們」!

洪秀柱認為,黨內缺少很多不同的聲音,且很多人想要離開國民黨,認為對國民黨感到失望,不過她強調,自己不會棄黨而去,她高喊「請離開國民黨的人回來吧!一起改變這個黨,我們一起讓它更好,一起找回黨魂」!

洪秀柱致詞顯得非常堅定、堅忍,現場支持者情緒激昂,許多人不論男女老幼都掉下眼淚,現場有人簇擁「選黨主席」,甚至直接大喊「洪主席」。

▼國民黨臨全會確定換柱,洪秀柱在場外舞台發表致詞。(圖/記者周宸宣)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