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朱上柱下成真! 臨全會鼓掌通過提名朱立倫

朱上柱下成真!臨全會鼓掌通過提名朱立倫。(圖/記者季相儒攝,下同)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國民黨17日以「凝聚共識、團結勝選」為由召開臨全會,議程在下午4點15分時成功以舉手表決的方式,通過廢止原總統參選人洪秀柱的提名,接著休息半小時左右,會議重啟,最終全場起立鼓掌通過,朱立倫獲提名為國民黨2016總統參選人,現場高喊國民黨加油。

臨全會第一案為處理廢止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提名案,已於下午4點15分表決通過,洪秀柱得知結果後,轉身離開國父紀念館,情緒淡然地走向場外支持者,表示無情風雨沒有關係,從今以後,她還是願意做大雁,帶領大家找到道路,很多人想要離開國民黨,但黨內缺少不同聲音,黨也許讓大家絕望,但她絕不棄黨而去。

休息半小時後,臨全會第二案,就是要徵召黨主席朱立倫替柱出征,現場唸完提案內容後,大會主席林正豐指出,徵召非常慎重,建議黨代表以起立鼓掌的方式通過提案,最終現場鼓掌25秒後,林正豐宣布提名朱立倫。

洪秀柱打了3個月左右的選戰,遭以民調太低、兩岸政策背離黨意與民意為由要被換掉,但洪秀柱沒有放棄,幾乎是努力到最後一刻都還在跑行程,幕僚也四處奔走希冀多拉幾個挺柱的黨代表,甚至臨全會後的隔日都還安排「國民廣場:我們的心聲」,要與死忠支持者面對面談心。

戰到最後一刻,洪辦幕僚甚至希望透過秘密投票挽回局勢,可惜臨全會最後仍是以多數表決通過換柱,半小時後,朱立倫的提名徵召案獲得全場掌聲通過,「朱上柱下」正式成真。

 

臨全會全場鼓掌通過徵召朱立倫參選! (小B)#國民黨 #臨全會 #換柱 #朱立倫延伸閱讀:快訊/朱上柱下成真! 臨全會鼓掌通過提名朱立倫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1017/581196.htm?from=fb_et_politics即/換柱成功!國民黨臨全會 812位黨代表舉手通過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1017/581219.htm?from=fb_et_politics

Posted by ETtoday筋斗雲 on 2015年10月17日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一秒掌握世界大小事
「ETMetro捷運報APP」離線看不斷線→

iOS:https://goo.gl/Dz9IsF
Android:https://goo.gl/lY8Hn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