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曾有人揚言對蔡英文住家不利 北市警局:已偵破

▲2016總統大選進入倒數3個月,維安也同步升級。(圖/東森新聞)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何志偉16日在台北市議會警政衛生部門質詢時爆料,有一名男子在臉書上揚言要對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的住家不利,不過,台北市警察局長邱豐光表示,該名男子具有精神疾病,目前本案已偵破,針對總統參選人在北市參與活動,都有2組人員編制全天候執勤。

何志偉表示,明年面臨總統大選,有很多危險分子都蠢蠢欲動,他接獲地方許多情資,蔡英文有人身上面的安全憂慮,邱豐光回應,今年9月高雄市曾轉來一案,台北市有一嫌犯揚言要放火燒蔡英文的住家,該案已由刑事局統合高雄與台北兩地偵辦,嫌犯本身有精神病,本案已偵破,但蔡的住家仍由大安分局持續在做安全維護。

邱豐光也說明,針對總統參選人的維安,目前北市未有偵辦中的案件,但對於總統參選人安全維護,在住居和服務處都訂有安全維護計畫,未來總統參選人蒞臨台北市轄區參與任何活動,都有刑大跟保大組成的機動隨扈組與機動處理組全天候執勤。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