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AUTY/藝人也趨之若鶩!超辣女星不同的豆漿瘦身法

圖、文/iBEAUTY 愛漂亮

豆漿減肥法已蔚為現在瘦身的新風潮,不少人都知道,減肥的時候喝杯無糖高纖豆漿能夠增加飽足感,幫助瘦身,並且促進腸胃蠕動。但是你知道嗎?其實很多女星們也熱愛豆漿減肥法,而且都有自己的一套方法,趕快來看看這些女星們的豆漿減肥法吧!

1. 林志玲:無糖豆漿與生雞蛋

擁有超完美身材與凍齡外表的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其實也是豆漿減肥法的愛用者,林志玲會利用無糖豆漿搭配生雞蛋,不僅能夠維持身材,幫助消化,對於豐胸也有不錯的食療效果。林志玲也曾表示,自己在3年內從B罩杯升級到D罩杯就是利用此方法。


▲林志玲平時利用無糖豆漿與生雞蛋減肥。(圖/翻攝自痞客邦網易娛樂)

2. 湯唯:豆漿與地瓜

影后湯唯也是豆漿減肥法的愛好者,早上時她會請助理幫她現打豆漿,並且配上蒸好的地瓜,搭配吃取代一般早餐,不僅能夠幫助減肥,還能夠幫助排毒,代謝掉身體多餘的髒污。豆漿與地瓜都含有豐富的纖維質,可以增加飽足感,減肥時時用能夠減少食用量。


▲湯唯也是豆漿減肥法的愛好者。(圖/翻攝自香港高登討論區)

3. 小S:豆漿與香蕉

豆漿和香蕉的減肥在近期頗多人使用,除了讓兩者搭配取代一餐外,擁有超辣身材的小S也會利用豆漿和香蕉榨成汁,每天飲用一杯不加糖的香蕉豆漿,對於減肥也有不錯的幫助。建議如果想使用此方法者,可以將香蕉與豆漿代替早餐,吸收力較佳。


▲超辣媽咪小S則是使用香蕉豆漿減肥法。(圖/翻攝自小S粉絲團)

除了上述三位藝人之外,像是韓國超美女星宋慧喬也都會利用豆漿減肥。宋慧喬在減肥的時候,會盡量避免食用肉類,並且多食用豆漿。早餐與晚餐會實用豆漿與黃瓜,取代一般正餐,中餐正常吃,在短時間內就可以甩去肥肉。

延伸閱讀
優格不是吃了就會瘦 按照「黃金時刻」吃優格能瘦身兼美容!
三個月就瘦13公斤? 3種意想不到的「豆漿減肥法」大公開
做愛可不能「猛幹實幹」 3個讓愛愛超無感的地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