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AUTY/該用哪些招數?網路超火紅的3種新式減肥法!

圖、文/iBEAUTY 愛漂亮

網路已經遍佈我們的生活,很多人有疑難雜症的時候,不是立刻去看醫生,而是拿起手機上網查查有沒有什麼小小秘方可以解決。很多人的減肥知識也是從網路上得知,今天就來看看網路上超夯的幾種減肥小偏方,據說都能快速瘦身呢!

1. 雞蛋減肥法
很多人在減肥的時候會只吃雞蛋,能夠增加體內的蛋白質,能幫助訓練身材線條,甚至能夠幫助預防血管硬化。雞蛋減肥法每天可以攝取一千大卡,但是每餐必須以水煮蛋、高纖蔬果為主,一天至少要吃3顆蛋左右,連續吃兩個星期即可。

2. 巫婆湯減肥法
所謂的巫婆湯減肥法就是飲用蔬菜湯,只要將許多蔬菜丟進去煮成湯後就可以喝,也因此被稱為巫婆湯,像是藝人王菲也曾經使用巫婆湯減肥。可以準備兩到三顆的番茄、一顆高麗菜、兩顆青椒、兩顆洋蔥、一小把芹菜丟進去熬煮,並且適量調味,一鍋的份量大約可以喝七天左右。

3. 食用醋減肥法
食用醋可以幫助腸胃消化,去油膩。使用食用醋減肥法時,可以利用白醋和蜂蜜做搭配,以4比1的比例在每天早餐之前二十分鐘空腹飲用,中餐及晚餐後立即飲用,不但能夠幫助消化,達到減肥的食療作用之外,蜂蜜也能夠幫助養顏美容。

雖然以上的減肥法可能可以讓你在短時間內瘦下來,但是較不建議大家長期使用,以免會因為飲食不均衡的關係,影響到身體健康,也比較會容易溜溜球效應,這樣下來,不但瘦身的效果不持久,以後要再減肥可能也會比較困難。

◆圖片來源:Weheartit

延伸閱讀

喝酒不發胖反而能瘦身? 「紅酒泡澡減肥法」一週就能瘦2.5公斤!
超過50公斤就要道歉! AOA雪炫減肥密技竟因為「不吃咬的食物」
不是只有紅豆水才能減肥 3款紅豆減肥食譜一周瘦2公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