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19歲女騎士貪快未兩段式左轉 遭百萬車撞飛25公尺亡

▲19歲女騎士生未兩段式左轉,上班遭百萬車撞亡。(圖/監視器畫面翻拍,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19歲蔡姓女大生,10日早上9點多要騎車到餐廳上班時,行經中華路上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與在內側駕駛百萬轎車的張姓男子發生車禍,蔡女被撞飛25公尺遠,送醫搶救後仍不治。

監視器畫面中,藍色上衣的女騎士才正要轉彎時,轎車突然出現。由於轎車車速相當快,而且沒有注意前車,所以在完全沒有剎車的情況下直接撞上,女騎士反應不及當場翻了一圈,重摔倒地。肇事的白色轎車,前方保險桿嚴重毀損、後照鏡斷裂;遭撞的機車解體,零件碎片散落一地,可見撞擊力道非常大,當時19歲的蔡姓女騎士,被撞後彈飛送醫不治。

國慶當天日女騎士為了貪圖方便,卻沒注意有無車輛經過,直接騎到對面餐廳,因此警方判定女騎士沒有兩段式左轉,而汽車駕駛也沒注意車前狀況,被依過失致死罪移送法辦。警方調查,遭撞飛的女騎士才大一,孝順的她為了分擔家計半工半讀到喜宴餐廳上班,卻為了10公尺的路搶快,賠上自己一條命。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