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花了5萬玩北海道 團員控吃剩菜、領隊坐商務艙不理

▲旅行團團員不滿5天行程食宿低劣,在日本飯店大廳抗議。(圖/網友授權提供,下同)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遊客花近5萬元遊日本北海道,吃的疑似是上一團留下的剩菜、簡餐分量太少、加飯要付300日幣等誇張情形,張先生PO文抱怨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日前張先生再度爆料指出,行程最後一天所有團員已按耐不住怨氣,在飯店大廳集合,一起戴上白色口罩,寫標語大字報抗議旅行社「鴨霸」,拒絕上車出發走完行程,引發飯店與其他旅客的關注,領隊也承諾已向主管請示,回台後會主動商議賠償事宜,沒想到回來後才知道是一場騙局。

張先生指出,整個5天4夜的日本北海道行程表中,下榻的飯店就變更2次,且實際到現場發現飯店設備老舊、房間散發異味,並不如介紹上的精美,懷疑飯店等級不實,加上低劣的伙食實在讓人忍無可忍,更何況付了近5萬元的團費,不應該是這樣的服務。

最扯的是,他們還發現其中一天領隊疑似安排團員住5樓老舊狹小的房間,自己享受6樓較舒適寬敞的房間;回程的飛機上,也是領隊自己去坐商務艙,質疑萬一發生臨時事故,不知道該去哪裡找人協助。

同行團員認為領隊和旅行社說的賠償都只是想安撫他們順利回國,因為在飯店大廳抗議時,他們想如果沒有得到善意回覆,會在新千歲機場再舉行抗議,因此旅行社才承諾會負責,沒想到又被騙了。團員現在只能在LINE上成立群組準備自救向旅行社求償,一趟原本應該放鬆享受的日本之旅全變了調。

不過其中也有溫馨小故事,張先生說,有一名日本老先生知情後,也用行動支持,將隨身帶了的摺紙花朵,分送給每位團員,讓他們深受感動,仍對日本保有好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