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男的陰莖特別短?每天發生的種族歧視令人很受傷

 

▲兩位亞洲男子常被人問到「下面」。(圖/翻攝BBC Three影片,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廣播公司第三台(BBC Three)近日拍了一部影片,討論「日常生活的種族主義」《Everyday Racism》,短片邀請到各個種族的年輕人一起接受訪問,討論他們平常生活中接受到的種族歧視經驗,有兩位亞洲男就說,「一堆人都覺得亞洲男生的陰莖短」。

▼中東面孔的女子隊被稱呼「恐怖分子」非常受傷。

這些不同種族的年輕人都居住在英國,有位來自南美洲哥倫比亞的女生就說,「他們一聽說我來自哥倫比亞,就覺得我是毒梟,不然就問我是不是每天吃辣醬湯。」、一位黑人女生說,「他們會說我講話不像黑人,這對我來說非常愚蠢,不然黑人應該怎樣?」、有位中東面孔的女子則直接了當的說,「恐怖分子,每次只要有恐怖攻擊的新聞出現,我就會被周遭的人這樣稱呼,被這樣說的感覺很糟。」

▼甚麼叫講話不像「黑人」?

有兩名亞洲男子也經常受到刻板印象的看待,他們說,「很多人會問我,亞洲男生的陰莖是不是比較短,有的人初次和我們見面竟然會鞠躬並且雙手合十;還有的人會叫我們『香蕉』,意思是說我們外表是黃種人,但內在卻像白種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