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千人斬AV男優辦「A片大學」入學要通過女優性能力考驗

▲「A片大學」現正招生中!(圖/Rocco Siffredi Official,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主演超過1300多部A片的義大利傳奇男優西佛列迪(Rocco Siffredi)打算將自己的「絕技」傳承給新一代的年輕人,他成立了「A片大學」設計了一系列的課程,還延攬了多位專業A片演員來授課。但想成為大師的入弟子也不容易,必須經過嚴格的選拔,最後挑選出最有天分的學員。

▼西佛列迪寶刀未老,51歲使起「火車便當」依舊易如反掌。

西佛列迪從80年代開始擔任AV男優,在業界浸淫數十年的他有著「義大利種馬」的稱號,在AV界可以說是德藝雙馨,儼然是男優界的王者。西佛列迪在2004年曾為了孩子而息影,改當導演,他說,「孩子漸漸懂事了,對於我的工作內容也很好奇,我不想隨便敷衍他們。」

▼西佛列迪很喜歡洗頭。

雖然已經收山了,但西佛列迪心中的熱血卻一直沒被澆熄,他說,自己一生的絕活無用武之地實在可惜,不如傳承給年輕人,「演A片和看A片是不同的,箇中酸苦只有圈內人知道,想成為我的『王位繼承人』你必須天賦異稟、苦幹實幹!

西佛列迪開設了「A片大學」設計了一系列的課程,要教學生性愛技巧、說淫蕩話的訣竅、已經如何將表演完美的呈現在鏡頭上,他還延攬了數十位專業的AV演員來授課,甚至還請了一位愛爾蘭的女優來考驗學生的性能力。但要成為「義大利種馬」的入室弟子可不容易,必須經過嚴格的篩選,確認你是有天分、有幹勁的強者,才能成為候選人;據了解,在兩天內「A片大學」就已經收到超過2000份的報名表。

▼「A片大學」招生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八爪椅輸慘!她到摩鐵坐這張:一直滑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AV最強素人車禍傷 松岡千菜引退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