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父跟全家的女人都有性關係 女兒還為他生下一名女嬰

 

▲班凡努睡過全家的女人。(圖/翻攝影片,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男子班凡努(Vinnie Bienvenue)和全家的女人都發生過性關係!他和1名擁有2個女兒的女人結婚後,竟然和2名繼女分別產生感情,不只發生關係,甚至還有1位繼女已生下他的孩子,令人擔心的是,新生的孩子是1名女嬰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日前班凡努和繼女琳妮(Leanne)一起上節目,節目主持人得知琳妮所生下的女嬰很可能是班凡努的孩子感到非常震驚,他說,「所以你的孫女有可能是你的女兒?」

▼主持人對班凡努的行為非常憤怒。

但班凡努對此似乎不以為意,還很氣憤的說,「這個家的人都不告訴我真相,為什麼不告訴我孩子的爸爸到底是不是我?」但節目主持人一聽到他這麼說更生氣了,對著班凡努大吼,「這個家就是被你給毀了!」

班凡努目前正和繼女琳妮交往,而DNA鑑定已經確認,琳妮的孩子是班凡努的種,令人擔心的是,孩子是一名女嬰,現在都已經7個月大了,節目主持人最後語重心長的對班凡努說,「別再繼續傷害家裡的人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