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應積極傾聽民意 台灣公道伯:承擔劃時代責任

▲104年雙十國慶,王金平(左)、周美青(中)、馬英九(右)(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立法院長王金平10日上午以國慶大會主席身分在大會中致詞,提到政府應更積極傾聽民意。台灣公道伯王金平臉書粉斯專頁11日則再次在臉書貼文,以「公道伯大聲說」的方式再次呼籲政府及年輕人,應承擔劃時代責任,共同為台灣未來打拼。

台灣公道伯王金平臉書專頁上寫到,「很高興能看見年輕朋友對現實生活、國家定位、安身立命方向的思考,並以自己親身實踐經歷,參與公共事務討論。政府應更積極傾聽民意,在人民託付的基礎上,制定執行各項政策。培養具備全球視野的現代國民,承擔劃時代的責任,為台灣未來共同打拚」。

有網友在底下留言,「院長,支持您」、「強棒打擊的公道伯、逆轉勝、必定是全壘打!」;但也有網友表示,「麥假啦!要做台灣人或中國人!選擇吧」。

▼台灣公道伯王金平:政府應更積極傾聽民意。(圖/翻攝臉書)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