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程直播、開放提問! 洪秀柱今晚7點邀全民開講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瀰漫著「柱下朱上」的濃厚氣氛,目前還是身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的洪秀柱表示,若要退選就是「裸退」,不會接受「朱洪配」安排。她10日以「國民廣場:我們的心聲」為題在臉書發表貼文邀請支持她理念的朋友,於今晚(11日)7點到競選總部一同開講!同時透過【柱TV】進行全程的線上直播。

洪秀柱表示,相信大家面對此刻,心中一定萬分的焦慮,有非常多的話想要說,同樣的,「柱柱姐也非常想和大家進行對話與交流」,所以她們決定舉辦「國民廣場:我們的心聲」活動!邀請各位親臨現場、或利用無遠弗屆的網路一同參與。

洪秀柱說,將要邀請120名支持她理念的朋友,到競選總部一同開講;同時透過【柱TV】進行全程的線上直播,她也會開放網路與現場提問,誠摯的邀請大家一同站出來,發出你我心中的正義之聲。

有網友在底下留言,「絕不能退,一退就成千古恨」、「喚起民眾的心聲」、「空喊黨團结,國民黨招牌還有多少票?但也有網友表示,「好固執的一人」、「阿彌陀佛!放下,輕鬆一點,一定要爭嗎?為黨!」

▼洪秀柱將於今晚(11日)舉辦「國民廣場:我們的心聲」。(圖/翻攝臉書)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