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楊泰順挺洪秀柱 痛批國民黨「連同志都踐踏」

▲洪秀柱出席「國民廣場:我們的心聲」網路直播活動。(圖/翻攝自柱TV,下同)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11日晚間召開「國民廣場:我們的心聲」,邀請120名支持者面對面暢所欲言,並透過柱TV網路直播。文化大學政治系教授、名嘴楊泰順出面力挺洪秀柱,認為真正的民主國家不會有換柱的這種情況,因為政黨會獲得支持跟擁護,是基於民眾信賴,如果用任何理由把提名撤銷,將來講的任何政策,老百姓還能相信?痛批國民黨「連同志都踐踏」。

對於洪秀柱被指控踩死南部立委小雞,楊泰順直言,在政治上從來沒有母雞帶小雞的理論,就連美國也沒有這樣,認為大家可以換個方向思考,認為民眾有可能認為選出來的總統票數差距很大,反而會把國會議員的選票投給另外一方,希望可以制衡這個總統,「會擔心行政立法一把抓。」

楊泰順說,國會可以制衡武則天,國民黨應該要替黨籍立委擬好選戰策略,不要搞得政黨信用一敗塗地,最後會造成雙輸;楊泰順也提醒台獨份子,要不是有一個中國的標誌,哪裡會有機會讓他們喊台灣獨立。

許多支持者也情緒激動地說,要洪秀柱一定要保住總統參選人資格,當選後才能改變國民黨;也有人說,洪秀柱應該要維護民國、打倒權謀,別讓少數幾個人為了利益主導立法院,大家該為終極和平來奮鬥。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