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常會後首見朱不尷尬! 洪秀柱:會跟蔡英文打招呼

▲國慶大會中,蔡英文、洪秀柱、朱立倫互動備受關注。(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2015年國慶大會10日登場,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及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都親臨現場。由於這是中常會後,朱、洪首次見面,面對媒體詢問是否尷尬?洪秀柱表示,「怎麼會,看到任何人都不會尷尬」,也會跟蔡英文打招呼,「這是禮貌,又不是仇人」。

洪秀柱今日會前受訪,面對記者直笑說「連國慶日都不放過」,至於是否會跟蔡英文打招呼?她表示「當然會啦」,這是禮貌,又不是仇人,而國歌也會跟著唱,沒有特別大聲或小聲。

媒體詢問看到朱立倫會是否會尷尬?她則說「怎麼會」,看到任何人都不會尷尬,而其實自己在昨天日記中寫得很多,大家慶祝國慶也不應忘了緬懷先烈創建國家的艱辛,以及這100多年來大家為這個國家做的努力,這都是必須被記得的。

今日藍、綠黨主席齊聚一堂,蔡英文、朱立倫兩人座位相鄰,在序幕表演時兩人不時交談、互動熱絡,而洪秀柱座位則在朱、蔡後方。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