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全會換柱開始倒數 洪秀柱傳LINE喊話:初衷沒有改變

▲洪秀柱也曾說,對於「換柱」消息始終不相信是真的。(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7日舉行中常會,會中通過召開臨時全代會提案,雖然距離「換柱」的時間已經開始倒數,但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仍堅持參選到底,不退讓。8日晚間也透過「洪秀柱 The Way」官方LINE帳號繼續向支持者喊話,從參與初選至今,初衷從沒有改變過,喚起黨魂的決心更沒有動搖,要大家和她一起心手相連、結伴同行。

洪秀柱7日曾表明,對於中常會的決議感到相當遺憾,無疑是把黨推入另一種困境,而國民黨在九合一敗選之後,仍然不能全面反省,認清自己的問題所在,甚至試圖罔顧事實,尤其,若以不正當的手段,遂行錯誤的判斷,那將是讓本黨失信於全民,將本黨大廈傾倒於一旦。

始終沒有被「換柱」危機給逼退的洪秀柱仍堅定地走自己的路,8日晚間也透過官方LINE帳號喊話,希望大家能團結在正確的道路上、追求更高的理念與價值及把國家帶往正確的方向的目標上。

洪秀柱也說,從參與初選開始一直到現在這一刻,初衷都從未改變過,喚起黨魂的決心更沒有動搖,不論碰到怎樣的困難、煽動、造謠或是破壞,都還是會昂首向前。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