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輪椅伯趴趴走愛露下體 超商店長私刑「電擊」

地方中心/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新莊地區6日中午12點多,有網友看到一個行動不便的老阿伯,被年輕男子用電擊棒攻擊,期間還不斷出言恐嚇,甚至怒飆髒話。影片PO上網後,才知道動手的是一家超商的店長,因不滿阿伯經常在店外鬧事,還裸露下體騷擾客人,於是拿電擊棒恐嚇,不讓他進到店裡。

不滿經常鬧事的老阿伯要走進店裡,超商店長拿起電擊器朝朝著老阿伯的手臂揮過去,網友全程直擊,把影片po上網,痛批行徑太惡劣。影片中可看到,穿著白色襯衫,揹著黑包包的年輕男子不斷上前阻擋老阿伯再前進,還不斷出聲恐嚇,仔細看,當時他手裡拿著一個電擊棒。

遭攻擊的程老先生說:「他不要讓我進去,他說我推著輪椅,沒有資格可以進去,我沒有做壞事,我又不偷不搶,我不借錢,他為什麼要這樣欺負我?我又沒有討厭他。」

坐在輪椅上的老阿伯哭得好傷心,拉開衣袖,左手臂上還留有淺淺瘀傷痕跡,今年53歲的程老先生說自己髖關節受傷,行動不太方便。但附近派出所員警說,阿伯經常在這一帶出現,逢人就伸手要錢,住戶對他敬而遠之,超商店長也因為受不了才會拿電擊棒恐嚇。

事後店長出面回應,說自己真的做錯了,他解釋:「學生工讀生真的是比較多,所以會比較困擾,後來我們後來就不賣他酒,他就是喝醉酒的話會露下體,可是這件事情我也做錯了,因為我今天想說一勞永逸,不要讓他再這樣子,所以就嚇嚇他。」超商店長動私刑不但沒解決問題,還讓自己也惹上麻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