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狠父虐童 3歲兒肋骨斷頭挫傷送醫不治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市1名3歲的男童,6日凌晨被送往醫院急救後宣告不治,由於他身上有多處嚴重瘀傷,頭部挫傷肋骨斷裂,院方懷疑男童是被虐死,立刻報警處理。父親遭逮捕後坦承,因為男童不乖有打他,警方在偵訊後,目前已經將這名狠心的父親,還有他的同居女友,依照殺人罪移送法辦,並聲請羈押。

6日凌晨桃園大園區一名3歲的男童被送爸爸送往醫院急救,不過到院前就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爸爸深夜中驚慌失措的抱著兒子跑過,同居女友也跟著跑過去。

醫院人員檢查後,發現男童全身都是新舊瘀傷,下半身瘀青嚴重,頭部挫傷,胸部腹部都有條狀瘀傷,肋骨更被打斷,搶救後不治身亡。院方人員懷疑男童生前有被虐待,立刻報警處理。

警方調查發現,26歲的王姓父親和女友同居,一開始供稱小朋友是自己跌倒才受傷,詢問後才坦承男童調皮不乖,會用手或掃把打他。死亡男童是男子與前妻所生,目前家中還有一個6歲女兒(同居女友所生),已經被社會局緊急帶走安置。

回到王姓男子家裡,從窗外可以看到家中桌上擺滿瓶瓶罐罐,根據鄰居表示,王姓父親平時以作粗工為生,小孩都由同居女友照顧,從沒聽過小朋友哀嚎,聽聞男童死亡的噩耗也感到相當震驚。警方在偵訊後,將王姓父親和黃姓同居女友依殺人罪嫌移送地檢署,檢方目前也已經向法院聲請羈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