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壞蛋最好閃遠一點! 金牌「女神槍手」隱身東港派出所

▲神槍手女警。(圖/東港分局提供,下同)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縣警察局東港派出所最近來了位「女神槍手」黃詠寗,她參加美國舉辦的「第16屆世界警政消防運動會」,個人攜帶傳統步槍、運動步槍、空氣步槍等,在射擊比賽中一路過關斬將,奪得2金1銀1銅等4面獎牌,一調到東港就引起屏東警界騷動。

東港分局指出,黃詠寗今年3月獲選為國內菁英選手6名之1,在警政世運勇奪了傳統步槍300碼臥射(個人金牌、團體銅牌)、傳統步槍500.600碼臥射(團體銅牌)、50公尺臥射(個人銅牌、團體銀牌)、50公尺三姿(個人金牌、團體銀牌)、10公尺空氣步槍(個人銀牌、團體金牌)。

黃詠寗(76年次)來自於桃園縣龜山鄉,高職就讀中壢家商,體育專長就是步槍射擊,去年參加在英國舉行的警消世運也拿到好幾面獎牌。她表示,「能在國外接受頒獎時拿著國旗拍照覺得很榮耀」,自我期許能發揮專業技能,貢獻所學服務社會大眾,在警察工作上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東港分局長表示,黃詠寗今年剛從警校畢業分發至本分局服務,但為了出國參加比賽而延後二星期才報到,民眾得知有一女警神槍手調至東港派出所服務,紛紛表示轄區有福了,壞蛋最好不要惹到她否則就慘了。►►►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