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黨啟動換柱行動」 洪秀柱:是自毀制度、誠信蕩然

▲洪秀柱說,無法用虛假的理由去退選。(圖/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換柱」聲越演越烈,據知情人士透露,若中常會通過召開臨全會,將確定徵召朱立倫上場。總統參選人洪秀柱5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黨的理想、價值與靈魂,才能翻轉成功,但當黨啟動「換柱」行動時,不論結果如何,都是自毀制度、誠信蕩然,最受傷害的將是所有代表本黨的參選同志。

消息指出,朱立倫曾2度會面洪秀柱,以選情為勸退,更曾向秘書長李四川表態,「如果洪秀柱下來,我就願意承擔」。

洪秀柱晚間在臉書發文,以鎖頭與鑰匙的故事為例說,鎖頭和鑰匙是密不可分的夥伴,但想不到,鎖頭竟然一天到晚不滿意地對鑰匙說:「妳不夠光彩,妳的曲線不夠完美,妳的材質不好,妳根本配不上我」。

洪秀柱感嘆,「自認為世界上少不了他的人,墳墓裡面太多了」,她從來沒有「捨我其誰」的天命觀,但卻深深記得:「全力以赴,莫忘初衷」的基本道理。

最後,洪秀柱也說,「真誠、理性、和平」是她對國人的承諾,會嚴格要求自己做到,然而,我無法用虛假的理由去退選,也不會因承受不了壓力而落跑,因為這些行為違背我的人格,更是對所有支持者的欺騙,「想提醒本黨同志,當「換柱」行動啟動時,不論最後的結果,最受傷害的將是本黨與所有代表本黨的參選同志。」

 

十月五日 鎖頭與鑰匙的故事 我來說一個鎖頭與鑰匙的故事。 主人打造了一把鎖頭,當然也包括了必備的鑰匙。 想不到,鎖頭竟一天到晚不滿意地對鑰匙說:「妳不夠光彩,妳的曲線不夠完美,妳的材質不好,妳根本配不上我」。 鑰匙回答說:「...

Posted by 洪秀柱 on 2015年10月5日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