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證實火星上有水  Google出現超萌「火星飲水圖」

▲谷歌搜尋引擎總是有小驚喜。(圖/翻攝自google,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太空總署(NASA)於台灣時間28日晚間11點半召開緊急記者會,宣布在火星表面發現液態水存在的證據,這項重大的研究發現,令全球網友興奮不已。為了慶祝這個重要發現,向來十分跟得上時事的Google塗鴉(Google Doodle),也在搜尋引擎首頁放上可愛的「火星飲水圖」,讓網友直呼好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9日當天使用Google搜尋的網友,不曉得有沒有注意到搜尋引擎上,出現可愛的「火星飲水圖」動畫?大大的紅色火星,不但會自動旋轉,還在懷裡抱著一杯水,當轉向正面時,先是露出驚訝表情,接著咕嚕咕嚕喝光水,再以幸福的神情結尾。

Google 標誌會隨著不同節日,展現出新奇有趣的變化,舉凡慶祝佳節或紀念日,或是緬懷世界各地的藝術家與科學家。有趣又可愛的動畫,每每吸引全球網友注意,忍不住表示「太萌了」、「好有創意」、「Google真是每天都有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