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鵑」都飛走了仍停水 網友抓狂:寧可用濁水啦!

▲杜鵑颱風已遠離台灣,但大台北地區目前仍有數萬戶停水中。(圖/東森新聞)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杜鵑」颱風雖然已經離境,但大台北地區仍有多處停水近20小時,造成大賣場出現搶水潮。台北自來水事業處稍早表示,預計30日凌晨6時可恢復供水。對此,民眾哀鴻遍野,紛紛在臉書抱怨「寧可用濁水,也不要停水,因為上完廁所無法沖水也不能洗手,快抓狂了啦!」

大台北地區目前仍有數萬戶停水中。台北自來水事業處稍早表示,原預計29日晚間10時恢復正常供水,但直潭淨水場自恢復取水後,經多方嘗試加藥效果仍不佳,目前仍全力克服加藥問題,除管線末端及較高區域用戶外,預計30日凌晨6時恢復供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住10年了,還是最近才遇到有颱風就停水的。」網友無奈地說「外頭淹水,家中卻沒水」、「多一天假根本高興不起來」、「濁水還可以拖地,沒水會像活死人」、「第一次如此努力儲髒水」、「好想洗澡啊」、「今晚又要住飯店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