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鵑風太強!55688傍晚打不通 網友眼神死:叫嘸車阿~

▲杜鵑颱風襲台!「馬路變水路」,積水交通大打結。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剛過的蘇迪勒颱風已經很強,但強颱杜鵑風雨威力也不小。已經在28日下午5點40分從南澳登陸,許多人因為要上班或是有事非出門不可,得冒著生命危險頂著狂風出門。不過傍晚風雨已經讓人快站不住了。一名台北市民眾表示狂打55688、55178,打了近1小時,連打都打不進去,包括叫車APP也當掉。

因為北市公車7點很多民眾抱怨,要搭計程車移動到目的地,相當困難。還有民眾從捷運站出來要轉計程車,一台都叫不到!而且要同時對抗風雨襲擊,站都站不住,全身濕透還是攔不到小黃,許多民眾直呼「無語問蒼天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8日傍晚路邊許多民眾搶計程車,很多人狂打55688、55178,連撥通都有問題,叫車APP也同時當機,根本打不開。一名司機大哥表示,很多客人上車都說叫不到車,等了一個小時。還有人互相共乘,只為了能回家或到目的地,很多人都等了一小時左右才能在路邊車。

▼杜鵑颱風發威瞬間陣風大,機車騎士險遭輾。(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下載新聞雲APP ↘ 杜鵑動態,追追追!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即時更新,請看「杜鵑颱風」事件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