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新北吃小英冰淇淋 游錫堃:得票衝破51%、立委拿7席

▲蔡英文新北市競選總部24日正式啟用。(圖/記者徐政璿攝,下同)

記者徐政璿/新北報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新北市競選總部24日舉辦「小英新北總部搞創意、小英冰淇淋元氣補給站啟用」記者會。總部主任委員游錫堃受訪時表示,要將新北市得票率衝到51%;立委總席次12席,至少也要拿到7席。

2012總統大選,馬英九與吳敦義代表國民黨出征,在新北市共奪下了約1百24萬票,佔總得票率53%,民進黨派出的蔡英文搭配蘇嘉全獲約1百萬票,在新北市則只佔了43%。游錫堃指出,明年總統大選一定要拚過半,得票率目標衝到51%。

游錫堃表示,目前國內整體氣氛對民進黨相當有利,中央也下達「一競總一特色」的指示,新北市特別設立「小英冰淇淋元氣補給站」,一方面以實際行動號召各界支持台灣的食品產業,另一面也要讓冰淇淋熱情的熱量,替民眾補充滿滿的能量與熱情。

新北市黨部主委羅致政則指出,推出小英冰淇淋的奇招,顯得活潑有創意能量滿滿的感覺,一定會對蔡英文總統及立委的選情加分,並能吸引更多的年輕人的目光。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