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行波多野卡式台胞證? 馮光遠笑:保留給國會議員

▲(圖/翻攝自馮光遠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作家馮光遠23日在臉書發文,他的臉書會有一個新的單元面世,取名為「光遠OOO」,而首日是以「光遠限時批」為主題,影片中,馮光遠化身主播評論時事,其中談到,大陸日前開啟卡式台胞證一事,馮光遠開玩笑說,為了吸引台灣人多申請,相信很快會推出波多野結衣卡式台胞證,「且會保留給國會議員。」

馮光遠在臉書上說,23日推出「光遠限時批」為主題後,下回將會是「光遠向錢看」以及「光遠追追追」。

馮光遠在影片中化身主播,談論時事話題,其中談到大陸最近開起了卡式台胞證,而為了吸引台灣人多多申請這種卡式台胞證,相信可能很快就會發行波多野結衣卡式台胞證,但如果大陸保留3千張,也是保留給台灣國會議員的,間接呼應波卡事件的代購風波,更打趣說:「不然你們以為我為什麼要出來參選國會議員啊?」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光遠OOO:中國將發行波多野結衣卡式台胞證】今天開始,我的臉書會有一個新的單元面世「光遠OOO」今天是「光遠限時批」下回,會是「光遠向錢看」然後,應該是「光遠追追追」請大家密切注意【生活筆記:朋友都說,我絕對是處─女─座...

Posted by 馮光遠 on 2015年9月23日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