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式性感Chantelle 週年慶滿額折抵、買3套送1套

▲Idole系列集中托高罩杯售價3,980元~4,080元、褲款售價1,780元~1,880元。(圖/業者提供)

記者宋依宸/台北報導

內衣秋冬新品上市的季節,搶搭百貨週年慶,Chantelle仙黛爾搭配各家百貨週年慶時間首12日,推出週年慶滿額折抵活動,凡消費滿5,500元折500元、消費滿10,000元折1,500元,再享買3套送1套好康(以價低者贈送)。

▲Opera系列紫梅色½網紗無襯罩杯,售價4,780元~4,880元、褲款2,480元~2,680元。(圖/業者提供)

Chantelle秋冬系列設計發想,從個性鮮明的3個女人一天中晨間、午後、夜晚的生活型態,歌詠女人總是追求自由、精緻時尚、優雅魅惑天性的萬種風情。適逢週年慶新品上市,Opera系列採用法國製「Calais Leavers Lace加萊藜芭蕾絲」,透過蛛網般細緻孔洞交織出奢華感,點綴亮澤光滑的緞帶蝴蝶結以及晶亮的C logo脊心綴飾,充滿法式性感風格,新色紫梅色全新上市。

▲Intuition系列½網紗無襯罩杯售價4,180元~4,280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