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微涼 HOLA CASA沙發特價有「禮」

▲摩納哥L型沙發原價85,800元、特價59,999元, 舊換新再折500元。(圖/業者提供)

記者宋依宸/綜合報導

秋微涼,HOLA CASA和樂名品傢俱提供多種沙發款式選擇,並祭出舊換新特價活動,慵懶窩在沙發上舒適度過居家時光。

▲盧森堡3人座沙發原價80,000元、特價44,999元, 舊換新再折500元。(圖/業者提供)

HOLA CASA建議,挑選沙發時可考量搭配性及舒適性,選購前先丈量客廳可容納的沙發尺寸與試坐過後,才能挑選到適合的沙發商品。可參考L型、易搭配組合的1+2+3人座,或是具功能的電動款式;同時也引進多款具設計感的茶几、邊几類商品,享有15天鑑賞期服務。即日起至10月7日,HOLA CASA推出「初秋好家。沙發加值購」活動,凡購買沙發享舊換新特價再折500元,還能以原價5折加購指定地毯及茶几等商品(以上好康皆限1次)。

▲古拉圓几原價13,600元, 買沙發加購價6,800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