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做得實在不好」 宋楚瑜:人民等了16年了

▲宋楚瑜。(圖/記者陶本和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20日談到未來「國親合作」,他表示,到現在還在癡癡的等。21日宋楚瑜到立法院提出防災救災政策,受訪時再次強調,不只是他在等,全國人民都等了16年了,呼籲不要再搞藍綠讓台灣沉淪,痛批總統馬英九做得實在不好,國民黨應跟馬金體制切割。

針對親民黨是否有可能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協調,共推一位候選人?宋楚瑜20日上午拜訪台灣省議會議長劉炳偉時回應說,關鍵在於國民黨,到目前為止他還在癡癡的等。

對此,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表示,不管黨內的團結或是泛藍的團結,不到最後關頭絕不會放棄,會盡最大的努力來促成大家的團結。

21日宋楚瑜到立法院提出防災救災政策,會前接受媒體訪問又談到國親合作機會,他說,不僅是他癡癡在等,全台灣民眾都等了16年了,「如果繼續搞藍綠對決,讓台灣繼續沉淪下去,不曉得台灣的未來機會在哪裡」。

宋楚瑜指出,從年初自己的參選意願並不高,親民黨方面一直以台灣人民福祉為念,而不是以政黨利益為念,所以一直再等,其實台灣人民已經痴痴的等了8年了,他批評總統馬英九、立法院院長王金平沒有把事情好好做好,還在搞2000年的那些把戲,人民還在癡癡的等,「能讓你再胡作非為下去嗎」?

宋楚瑜痛批,如果國民黨不跟馬金體制切割的話,國民黨不可能重新得到人民的信任,這是基本常識的問題,「馬總統你趕快公開向人民說你做得實在是不好,你應該把你政策路線好好調整一下,人民也在癡癡的等」。

▼宋楚瑜、李鴻源。(圖/記者陶本和攝)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