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手人選到底是誰? 蔡英文:會在適當時機公布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圖/記者季相儒攝,下同)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距離2016總統大選剩不到4個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19日晚間走訪台中時透露,關於副手人選,各方推薦很多,口袋名單至少有4、5位。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20日走訪嘉義時也表示,副手人選會在適當時機公布。

針對外傳洪秀柱副手人選可能是男性一事,蔡英文被追問副手人選是男是女時,她當場回應「又不是生小孩!」引來哄堂大笑。她也強調,副手人選會在適當時機公布。

至於台北市長柯文哲市長希望總統參選人對「公共住宅」表態一事,蔡英文回應,整體住宅計畫,大概一段時間以後就會公布,在民進黨的計畫裡是要跟縣市政府一起來合作來做公共住宅或社會住宅,目標8年之內可以達成大概20萬戶。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