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派放話換下洪秀柱? 王金平駁:只有我說了算

▲立法院長王金平:參選只有我說了算。(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高雄市農會總幹事、白派要角蕭漢俊昨透露,立法院長王金平可能在10幾天內,接替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參選總統。對此,王金平21日受訪強調,「這是有人胡思亂講」,任何選舉的事情只有他自己說了算。媒體詢問國民黨是否具選舉戰略,王金平僅說「黨中央會去處理」。

媒體報導,歸類於王金平子弟兵的立委參選人黃韻涵舉辦造勢活動,蕭漢俊語出驚人,指王金平近日內可能取代洪秀柱,但這只是他個人推測。

王金平駁「換柱」,向媒體強調選舉的事以他自己說了算。而國民黨中央是否相談選戰佈局,王金平回應「還沒有」;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鬆口國親合作,王金平也說,黨中央會去處理。

▼宋楚瑜、王金平曾同台。(資料照/親民黨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