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最愛問的10大惱人問題 「你愛我哪一點」奪冠!

▲這10個問題你/妳被問過幾個?(圖/翻攝自搜狐)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熱戀中的情侶往往想探索對方的生活大小事,隨著交往時間越長,這些問題難免會讓對方感到煩躁,導致兩人爭吵的起火點。《DailyView網路溫度計》根據關鍵字統計出「女友最愛問的10大惱人問題」,究竟男生們做常被女友問到快瘋掉的問題有哪些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你愛我哪一點」勇奪冠軍!(圖/翻攝自網路溫度計)

「網路溫度計」統計出女友最愛問的10大問題,其中最常聽見的「你愛我哪一點」、「你愛不愛我」跟「你在哪裡」奪下前3名,而「你會愛上別人嗎」、「我跟工作哪個重要」、「穿這件好看嗎」也都榜上有名。雖然戀愛中無時無刻都想表示自己的心意,但天天被問到這些問題,難免讓人有些心浮氣躁。

從這個排行榜中可發現假設性問題偏多,誰都無法承諾未發生的事,也無法保證未來,但另一半總是希望能聽見肯定的答案。雖然這些問題不見得必然是女生愛問,但往好處想,這每個問題都代表著對方對你的重視與依賴,下次再聽到這些問題,先別急著心煩,花些時間耐心回應吧!

▼多點耐心和溝通,減少吵架或小摩擦喔。(圖/達志示意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