彗星撞地球!下周擊中波多黎各 人類可能全毀滅?

▲末日論者說,9月22日至28日期間,會有一顆4公里的彗星或小行星擊中波多黎各。(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專家說,因為災難性的彗星衝擊,世界末日可能下周就會來臨。儘管NASA掛保證說:「不會」。

陰謀論者說,現在是跟你心愛的人道別的時候了。他們說,地球末日可能在下周9月22至28日的任何一天出現。他們預測巨量的恐怖災難將蹂躪地球:包括彗星襲擊、地震、海嘯。有些人認為,這些災難是上帝用來懲罰人類的。

近日美國多位宗教領袖發出「末日預言」,指在9月下旬從9月22日到28 日期間 ,會有一顆長達4公里的彗星或小行星會在9月底擊中波多黎各。英國《快報》(Express)查證後發現,在上述時間內,有六個巨大的「岩石」會掠過地球。

美國「航太總署」(NASA)表示,他們一直有密切監測太空活動, 注意任何闖進來的小行星或彗星,並已清除所有威脅。

NASA一名發言人說:「航太總署目前知道沒有任何小行星或彗星正在跟地球相撞的軌道上。因此 (大規模)碰撞的機率很小。」

然而,有些專家卻不以為然。英國「中央蘭開夏大學」(The University of Central Lancashire)的研究執行總監沃許(Robert Walsh)教授說,每天都有數百噸計的「飛星」撞向地球,一個不留神就會對「毀滅之星」看走眼。因此他呼籲NASA要認真看待這些末日威脅,不要讓人類落得跟恐龍一樣的下場。 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裡       原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