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規劃要等等!先拼選舉 陳為廷:也有打算考律師

▲邱顯智、陳為廷。(圖/記者陶本和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邱顯智的競選總幹事陳為廷,日前因為致力於輔選工作,遭到清華大學退學,針對未來的人生規劃,他表示,選舉過後再來討論,當然還會希望再讀書,也有考律師的打算。

陳為廷被退學之後,失去學生身分,談起變成社會人士之後有什麼最大不同,他說,最大的感受就是前幾天去剪頭髮時,發現沒有辦法再用學生剪髮,以及搭車時不能用學生票。

針對未來的人生規劃,陳為廷指出,會先把選舉完成,之後再來考慮,他用一句台灣俗諺,「時到時擔當,無米才煮蕃薯湯」,意指時間到了再來考量,也有「船到橋頭自然直」的意思。

陳為廷說,當然還會想要再讀書,且跟著邱顯智律師一陣子之後,也有考律師的打算,至於兵役問題,他則再次強調「時到時擔當,無米才煮蕃薯湯」。

對於陳為廷被退學一事,邱顯智表示,這件事情非常難過,這幾年社運、參與選舉下來,付出很大的代價,但我們非常認真的參與、投入,真心的希望有所改變,年輕世代想要改革過去的政治生態。

▼陳為廷。(圖/記者陶本和攝)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