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登輝提王金平當黨主席 洪秀柱:朱立倫領導得很好!

▲朱立倫、洪秀柱出席「讓愛從頭,重陽敬老義剪活動」。(圖/記者陳明仁攝,下同)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前總統李登輝認為,立法院長王金平算是國民黨比較具有本土化代表性的人物,大家對他也很尊敬,直言「做國民黨主席也不一定」。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16日在與黨主席朱立倫同台前受訪指出,國民黨有自己作業方式,「現在朱立倫領導得很好」,質疑前陣子有「換柱說」,難道現在又要出現「換倫說」?

洪秀柱上午出席永和區「讓愛從頭,重陽敬老義剪活動」,會前受訪被問到李登輝的說法,她認為,主席不是誰可以說的,更不是李登輝指定的,國民黨有自己的作業方式,稱讚現在朱立倫領導得很好,質疑前陣子有「換柱說」,難道現在又要出現「換倫說」?

朱立倫本人則是較為低調,受訪時表示,李登輝的意見聽過很多,明年先努力選舉,至於李登輝的意見他們批評也不好。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