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上道!敬老活動當配角 朱立倫連2次挪洪秀柱到中間

▲朱立倫、洪秀柱出席「讓愛從頭,重陽敬老義剪活動」。(圖/記者陳明仁攝,下同)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陳鴻源16日主辦「讓愛從頭,重陽敬老義剪活動」,新北市長朱立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也都出席,2人雖然沒有一起到場,但在場內同台時,朱立倫非常上道,連續兩次扶著肩膀把洪秀柱往中間挪動,自己往旁站,最後還配合活動的幸福列車,讓洪秀柱站到火車頭,象徵開進總統府。

去年在永和舉辦的「重陽敬老義剪活動」,朱立倫、洪秀柱也曾同台,只是當時焦點都在朱立倫,今年洪秀柱身為黨的參選人,一進場就受到熱烈歡迎,全場高喊洪秀柱凍蒜、加油,在永和自己的主場面子十足。

朱立倫與洪秀柱一路牽手牽到台上,時不時與洪秀柱低頭談話,互動熱絡,還特意兩次將洪秀柱往中間挪,自己往旁站,形成陳鴻源、朱立倫、洪秀柱,加上永和區立委林德福4人的排面,最後朱立倫還配合活動的幸福列車,讓洪秀柱站到火車頭,象徵開進總統府。

另外,媒體民調顯示,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持續領先,支持度為44%,洪秀柱則是28%,暫居第二,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是14%,對此洪秀柱會前受訪表示,民調對她向來都是參考,未來仍會繼續追趕領先的蔡英文,努力衝刺;朱立倫也說,只要國民黨持續提出好的政策,民眾就會支持。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一秒掌握世界大小事
「ETMetro捷運報APP」離線看不斷線→

iOS:https://goo.gl/Dz9IsF
Android:https://goo.gl/lY8Hn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