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感恩靠蔡正元、羅淑蕾當市長 證嚴法師:逆增上緣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與慈濟創辦人證嚴法師一同吃早餐,雖然柯P僅表示,藉此互相了解、認識、尊重、合作。不過對話內容卻已在慈濟人之間流傳,據了解,柯提及選舉時遭立委蔡正元和羅淑蕾抹黑,但感恩「若非他們恐無法當選市長」,證嚴則回應這是「逆增上緣」。

慈濟內湖園區開發案延燒多日最終撤案,柯文哲日前也與證嚴法師見面並一同吃早餐,引發外界關注。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有慈濟志工表示,柯文哲提到先前選舉遭羅淑蕾和蔡正元抹黑,但還是感恩如果沒有他們兩人,他可能不會當選市長。證嚴法師則回應,這就是逆增上緣,還希望他多服用慈濟四神湯「知足、感恩、善解、包容」。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報導指出,對於慈濟人流傳的對話內容,北市府副發言人黃大維不願證實;市長辦公室主任蔡璧如回應,當天市府只有柯文哲到場,不知內容;慈濟發言人則僅僅表示,感恩柯文哲對慈濟的肯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