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俏空姐「秘密花園」曝光 原來她們都在這睡覺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俏麗空服員需要長途飛行,並隨時為顧客提供最佳服務,要充分做到這點,睡眠的品質肯定很重要。長榮航空近日在粉絲專頁貼上一張「高空寢室」照片,首度公布波音777-300ER客機的空服員休息室,裡頭有3塊床墊,並排而成為一個臥舖,讓許多網友大開眼界。

長榮,航空,飛機,空姐,空服員,睡覺

▲長榮航空粉絲團在臉書公開空服員的休息場所。(圖/取自長榮航空粉絲團)

「飛行時間長又長,乘客們在享受機上完電影、遊戲跟美味的餐點後,累了可以在座位上好好補眠,但辛苦的空服員們要去何處休息呢?」長榮粉絲團的管理員小潔特別撰文,要大家分享這「空服員的秘密花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仔細一看,這種高空寢室由3塊床墊組成,連墊子的顏色也很統一,並與長榮空服員的制服相近。對此長榮表示,空姐會在輪班的時候來這裡休息充電,此外床墊間會以拉簾隔開,讓每個人都有良好的睡眠品質,避免互相打擾。

看完照片,網友紛紛發表看法。有網友說「空服員工作很辛苦」、「要好好照顧自己」、「照顧別人前,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喔」、「空姐睡覺沒卸妝吧」;還有網友好奇地說:男性機組人員跑去哪裡,難道是空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