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歌爾45週年 展出百年典藏古董肚兜

▲歡慶45週年,華歌爾舉辦「衣展風華-華歌爾45周年美學饗宴」,由模特兒演繹東方內在美古董肚兜的魅力。(圖/業者提供)

記者宋依宸/台北報導

台灣內衣品牌華歌爾歡慶在台45週年,今(9/10)舉辦「衣展風華-華歌爾45週年美學饗宴」,現場展出歷年收藏的古董肚兜,華歌爾董事長陳國鎮也與實踐大學服裝設計學系助理教授葉立誠共同發表《解開內在美的神祕面紗》新書,記載西洋、中國古代與台灣女性內衣的發展史。董事長陳國鎮提到,華歌爾能夠協助研究、保存內衣的文化演進,是件很有意義的事;這也代表內衣不只有機能與美觀,而是更具文化和內涵。

▲華歌爾董事長陳國鎮(右)與實踐大學服裝設計學系助理教授葉立誠,共同發表《解開內在美的神祕面紗》一書。(圖/業者提供)

▲華歌爾「經典時尚秀」將肚兜與當今的剪紙工藝、3D列印、LED結合,創意呈現古今交融的設計。(圖/業者提供)

▲「經典時尚秀」傳遞華歌爾旗下13個品牌內衣的時代演進。(圖/業者提供)

董事長陳國鎮觀察45年來內衣的變化,提到華歌爾在設計上要因應消費者日常生活變化與時尚要求,材質部份則隨著科技不斷創新,材質也跟著與時俱進。活動上華歌爾以「經典時尚秀」壓軸,開場由模特兒展演6套古董肚兜,緊接著演出10套創意肚兜,呈現古今融合的設計力;最後華歌爾旗下13個品牌家族品牌匯演,以經典代表商品,演繹從少女到熟齡、孕婦、乳癌術後的內衣,一直照顧到男性內著需求的深厚功力。

▲「衣展風華-華歌爾45週年美學饗宴」,展出66件歷年收藏古董肚兜。(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