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多野卡使人振作?柯文哲:錯就是錯了,認賠殺出

▲華盛頓郵報也報導波多野結衣公益悠遊卡事件。(圖/翻攝自華盛頓郵報)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波多野結衣公益悠遊卡的事件已告一段落,但是有外媒指出,波多野卡能夠使人「振作」,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反問「會嗎?」,並說錯了就錯了,這件事他就是認賠殺出。

根據《華盛頓郵報》中有評論稱,波多野悠遊卡能讓人振作,柯文哲第一時間聽到似乎愣了一下,接著反問記者「會嗎?」他表示,這件事情錯就錯了,「對我來講就是認賠殺出」。

柯文哲強調,這件事情是不對的,只是當時只能用損傷最少的方式把它結束掉,然後會寫檢討報告,「這件事從頭到尾我們會去做檢討,錯就會改進。」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