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拍「城市裸體照」 倪:讓大家區別藝術裸體與情色

▲北市文化局長倪重華。(圖/台北之音提供)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台北市文化局長倪重華3日上午接受廣播節目專訪,面對主持人周玉蔻問及文化局未來發展,他表示,有規劃請攝影師拍攝「城市裸體照」想法,藝術領域裸體跟情色有區別,希望藉此機會讓大家了解、改變觀念,「帶著社會繼續往前走」。

倪重華今日接受「蔻蔻早餐」專訪,提到國外有攝影師拍攝城市裸體照,讓市民裸體彩繪,而現在文化局也有這樣的想法,不僅市民裸體,「市長也可以裸體」,支持波多野的網友也可以來參加這個活動,而先前台北市政府主辦的台北藝穗節活動內容也有牽涉到裸體。

倪重華會後受訪時則解釋,「城市裸體照」只是個概念,要讓議題往下走,討論裸體的藝術與裸體的情色,「從這角度來探討」。媒體追問柯文哲會接受嗎?倪則想了一下,笑說「不知道耶!大家一起說服他。」

▼倪重華拋出「城市裸體照」想法。(圖/記者楊佳穎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