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正國小師鄭詩璇將改行當空姐 網:讓我轉去妳那班機

▲曾經被封為最美國小老師的鄭詩璇正在考空服員考試。(圖/東森新聞,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男人夢想中最喜歡的女性職業就是護士、空姐、老師,很多女生的夢想也是當教師或空服員,最近網路上就流傳著幾張照片,曾經被封為最美國小老師的鄭詩璇,正在考試要轉行當空姐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剛畢業於實踐大學的23歲正妹鄭詩璇,不但精通中英日三國語言、會手語,還曾經被實踐大學選拔為4月月曆女孩;大學時期拚命打工,曾經在補習班、電視台、咖啡廳、牙醫診所、百貨公司、街頭巷尾外拍都出現過她的蹤影,去大直國小實習時,被網友拍照上傳之後爆紅,但是她的願望並不是當老師而是空姐,夢想能航向天際。

美麗的老師空姐鄭詩璇早已名花有主,也透露喜歡幫男友準備便當,不過還是受到廣大的網友鄉民喜愛,網友可能要從以前的「讓我轉去妳那班」變成「讓我轉去妳那班機」。(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