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妻返家打滑自撞!他目睹鐵條破窗「貫穿妻胸」送命

▲載妻返家遇暴雨,打滑自撞鐵圍欄。(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38歲的薛姓男子13日下午開車,載著36歲陳姓妻子要回家,途中行經新店區水源快速道路往環河路時,因為天雨路滑,從中線失控打滑撞上架設在河堤護牆邊的鐵條圍籬,鐵條直接刺穿前擋風玻璃,其中1根更貫穿副駕駛座的妻子胸口,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經緊急送醫搶救仍回天乏術。

雙北地區13日午後下起暴雨,薛姓男子當時載著妻子返家,途經水源快速道路往新店環河路、中安大橋方向時,因為雨勢太大、路面濕滑,疑似視線不良,他失控打滑,車子轉了90度後,猛烈衝撞上一旁的鐵架圍籬,因為力道太大,鐵架直接穿過前擋風玻璃,再貫穿坐在副駕駛座的妻子胸口,造成她當場死亡。

▲▼夫目睹妻遭鐵條貫穿左胸當場斷氣,雙雙緊急送醫。

4根鐵條直接穿進前擋風玻璃,其中1跟鐵條還貫穿妻子左胸,丈夫目睹一切,頸部也遭鐵皮刺重傷,警消獲報到場,耗費近1小時才將兩人救出,緊急送醫,過程中,薛男一路緊緊抓著愛妻雙手,不捨分離令在場警消都十分難過。陳女到院搶救仍宣告不治,薛男意識清醒、無生命危險,酒測值為零,警方初步調查,疑為天雨路滑釀禍。

薛姓駕駛擔任音樂老師,平常喜歡攝影,常常和妻子放閃,把她當作是模特兒,拍了很多照片,在網路上分享,看的出來夫妻感情非常好;妻子則是擔任公司產品形象設計,兩人都很有藝術天分,從認識到結婚超過10年,朋友都說兩人個性活潑、好相處,沒想到一起出門卻夫卻目睹愛妻遭刺死,家人都不敢置信。

回到事故現場,環保署河川局正在進行堤防加高工程,因此圍上鐵架,車禍強大衝撞力道已撞飛一大片,地上還有殘留的鐵架,一場大雨,讓一對幸福夫妻從此分離,鐵條成了殺人武器,責任歸屬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